close
優良生是什麼

能吃嗎

好玩嗎

有搞頭嗎




3/5科展要交件了

最近都在忙科展的東西

連228都沒了

今天第七堂班會課的時候老師有來找我們

說我有可能被列入名單

下課的時候回來就真的說我中獎了

真忙,交科展過沒多久又要交易堆資料給他





我還以為高二會比較閒

看來我錯了 Orz





我沒有才藝啦

怎麼表演

明明是選優良生

為什麼會出現

唱歌跳舞脫衣服

種不能叫我上台打桌球,打三國

變成白虎擋王給你們看吧

還是來吹笛子好了...

媽的,那個垃圾早丟了=.=






我真的搞不懂這跟優良有什麼狗屁關係

還有為什麼我會被選上優良生又是一個特特特特特特大的問號






我也沒有什麼太多事蹟啊

記功嘉獎我也只有拿嘉獎,連0.1小功都沒摸到邊邊邊邊邊





我慘了啊,優良生

怎麼玩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