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留校

科展接近尾聲





原本也很無奈

吃個飯之後

我們三個開始討論一個話題

宅男 VS 御宅

有什麼差呢,說什麼一個是動漫宅

一個是死賴在家宅

恩,我該說什麼





戴,我怎麼看你都有兩種效果合而為一啊

我們決定幫你改一個封號

宅男/2 + 御宅/2 = 集於兩種宅氣合而為一的

----- 宅你命三千

哈....

結果走路還差點踩到狗屎

勳沒叫還沒關係

一叫"狗屎",我馬上跨過去反而差點踩到

就差右腳跟沒有著地,腳尖 Safe~~~

一時之間天雷勾動地火天崩地列驚濤裂岸波濤洶湧

我以迅雷不及耳目的速度,用光速的十分一毫秒的反應時間跳開

結論:閃過





老師還指定吃"湯種"麵包

還要上面標明 蛋奶素可用 <== 老師吃素的

酷斃了,找不到湯種

原本還想買回去較適用簽字筆寫

ㄊㄤ ㄓㄨㄥˇ

不過可能會被掐死,還是算了




之後回去再等天黑

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畫面相反的問題

因此我花了幾分鐘修改了一下程式

加入了X軸與Y軸反向旋轉





天色暗了,我跟阿勳先去架設備

我們到了

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屋頂

學校的屋頂耶

好HIGH唷,還有夜景

我看到灣歐萬大樓(101)

超正點

之後我們發現,有太陽!?

地上有影子?

月光~~~~~~~~~~~~~月亮根本就是太陽麻

超亮的!!

我跟阿勳還在玩靈氣彈(手抓月亮)

帥翻了





第二趟下去搬機器設備

阿勳第一個反應是衝到電腦前面

把即時通訊息改粗俗但又平易近人的字眼

因為我們整個很HIGH~~





之後讓你宅老大把電路板帶上來了

我們接起來之後,開始測試

起先,我們沒注意到電源供電不夠

所以我們的星星,根本抓不住

我還一直以為是馬達轉速不夠

之後黃老師帶相機跟三用電錶來了

一量才發現電壓根本不足

因此我們換了一個電源

之後就可以追蹤了





在很遠的地方還有人放煙火

超酷的~~~

學長他們好拼命,那麼晚還留在學校看書





機器擺好之後我們還拍照

紀念照,報告用照都有

還有一堆很白痴的POSE

宅家長竟然還在照片裡面喝珍珠混著一堆材料的怪奶茶

不過那盒紙箱真好用,剛好變成桌面的大小





之後星點位移量0的時候,大家一陣歡呼

結果再很進的地方還有一炮煙火飛起來

之後就沒了

為了我們而放的嗎@@

今天有追蹤 天狼星 金星 土星 月亮

土星,還看的到斜斜的環耶,超酷的~~~

每次追蹤一顆星星的時候,雲就會飄過來蓋住

另外一顆就會亮

轉過去弄另一顆的時候,又被星星蓋住

整個很不給面子





後來有段時間比較沒有雲氣

可以追蹤的很順利

大家又一陣歡呼,今天大概擊掌五六次了吧

真是一個大工程

整個就是很HIGH

第一次留這麼晚,還不想回家





後來老師說要進行殘酷測試

用相機錄影,要出現任何狀況

有風了

所以攝影機開始晃動

陳老師在用相機錄的時候,黃老師竟然在旁邊吹風

我們幾個快笑死,黃老師說要配音啊...@@ 酷~~~沒想到黃老師也會搞笑






還有一堆殘酷測試

什麼陰影啊,螢幕保護程式

還有震動地板

超酷的,沒想到我們的程式這麼可愛

雖然有的時候會亂認媽媽(抓錯星星)

似乎沒有抓到飛機,抓到就酷了!!

可是有個很厲害的特點

他超出範圍之後,只要一摸到一點點邊,他就自動抓回來了@@

酷~~~~~~~~~~~~~~~~~~~~~~~~~

意料之外的好事






就這樣大家很HIGH的一直測試

到了很晚,三忠的學長也要回家了

還上來屋頂跟我們HIGH一下

老師教他們去當"震動"測試

叫他們五個排排站好蜀道三一起跳

三~~~跳

ROUND 1

他們跳起來,落地卻很"輕盈"

哇靠,五個人跳了,機器沒有被晃到

效果0

ROUND 2

老師鄭重宣告

重點不是跳躍

而是落地的震動

因此他們很大力的再跳了一次

效果100

機器有晃到,但是我們的程式太Q了

他在迅雷不及耳目,不到光速的十分之一的反應時間內

就把星點追回來了~~~超酷的~~

歡呼聲再次想起~~~~~~~~~~~~~~~~~~~~~~~~~~~~~~~





也快結束了,弄一弄弄道九點,超HIGH的

後來就把東西搬回科辦公室





我都沒在學校屋頂玩過

今天第一次上去玩,有夜景可以看

又有煙火(手機來不及拍)

還有星星月亮~~~

測試又大成功,這幾個星期的努力沒有白費

不論是在理論上還是實作上,都有極高的效果

整個很開心

老師說明天有可能的話

帶我們去陽明山 +.+

說拍攝效果會更好,整個很開心@@

不過陽明山還真的有點遠,派代表就好了=.=

今天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現在整個很累,先來去睡了~~





這就是成就感~~

開心的一天

下次做測試的時候應該帶板凳跟茶具

來泡茶聊天打撲克牌,好耶~~!

真希望妳也能感受到





屋頂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還有微風

可以在屋頂吹風,看夜景,享受人生

整個很開闊,心情自然開心

約會把妹仔,帶到屋頂吹風是最棒的選擇!!

還有一望無際的天空(我第一次覺得眼睛不夠大,塞不下整個天空)

享受,成就感並駕

今天晚上,心情愉快

回到家雖然很累,不過我覺得

我等等會很快就睡著了@@

星期六還要上課,明天課根本不想上了

只想趕快把科展作一個最終完美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