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特別忙

我跟阿勳要開科展會議

我還要去優良生面試





下午的時候

去到五樓會議室沒有半個人???






到四樓欲到物理老師,順便問他

他就幫我去問一下

發現通知單原本是寫今天

可是改道20號了





害我跑來跑去






之後不知道要不要在會議途中插進去

感覺很沒禮貌

又想到社團第一天轉社

就給他沒來,真不給教官面子





所以我救回教室打牌拉@@

第二堂課要去聽演講

我就跑去會議事

剛進去校長剛好在講話






她突然說今天晚上要請吃飯

還說都要來,他要點名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

原本說五點讓學生早點吃完早點走

後來不知道哪幾個得名的小貓??ZZZZ

再那邊喊什麼五點半

操你老X!!

五點半我就不想去啦

那麼晚

回到家都幾點了

吃飯時間八成還要聽校長演講






不去,校長也不會發現吧

他也不認得我 +.+






之後回到選手是開機改程式

看到某人上線0.0+




更不想去吃飯了

某人竟然說五點四十要下





放學四點半,直接飆回家

管它能聊天聊多久

那麼久沒看到了

能聊到一下我也開心><





掯,昨天打保團打一之王兩個小時滅團五次

狀態王竟然還沒噴黃金裝,連三星的都沒有

盡噴一堆屎





今天我跟翔還有小雞再爽報上面都四顆星以上

打保打保,好運等著我






沒想到你真的可以收到我的信耶

我就說我寫的方式正確吧

我媽還一直跟我歡~~





一回來電腦就怪怪的

打第二串中文字就會當掉

害我崇開機好幾次受不暸直接去姊姊的電腦跟你聊天ˊˋ

對不起喔,一直上線下限@@ 下次改進





我去修理你了!破電腦,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