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得不到的最美麗

是嗎?也許唷..






早上起床很無奈的要關掉電腦太大聲的音樂

誤觸Power

一睡就睡到六點

以光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

吃完早餐後上公車

今天有點晚

跟昨天時間一樣(昨天是賴床)






昨天座車的時候看到某小姐

他正好要下車

所以今天時間差不多

還在想會不會遇到他

所以我就看了看

似乎沒有?

開始擺好"肚菇"的POSE

大概到了東湖

突然發現我抓的桿子旁邊的位子

好熟悉的傢伙?

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是他,真酷= =+

可是他並沒有跟我打招呼

我也沒跟他打招呼

我們從以前就沒有打招呼的習慣

就像個陌生人...






他還是一樣美麗

他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睡著了=.=....






站在他旁邊害我今天早上座車都睡不著

我又不敢直接看他,我好沒種>"<

真奇怪

以前喜歡她的時候,只敢遠遠的看,連說話都不敢

現在喜歡某人的時候,拼命的想和她聊天

巴不得趕快看到他

奇怪了耶...

這世界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