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

今天是期待的一天

一大早五點起來

就在檢查東西

五點四十的時候老爸說要開車載我

這下子行李總算輕鬆點了

不用作摩托車還要扛著大背包跟小包包






六點半的時候就上車了

異常的準時

很快就出發了

老師一直說領隊是漂亮大姐姐

領隊『 車干 車干 』一出現大家都無言了一下

有人說他像黑炭

我也否認不了

跟裝黑人有得拼

之後講解車上安全設施的時候

擊破器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奇妙說了一句話

『敲你的頭』

酷吧!






後來在長久的車程上

大家開始各自找樂子

有人打PSP

有人看漫畫

有人開始野餐

有人播MV唱歌

大家都還滿HIGH的

俊男當歌王

從頭唱到尾

男生女生會唱不會唱

通通都給他唱

都不會累的咧






中午直接到月眉開始玩

統計路上或水上

原本我們幾個想去玩水上

因為劍湖山也是路上

可是沒幾個人玩水上

所以我們就只好跟著去路上了






到了路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玩泛舟

水是乾的水是乾的水是乾的水是乾的水是乾的水是乾的水是乾的

『維修』

這該死的名詞

我們只好掉頭去玩別的遊戲

跑去玩『偽‧雲霄飛車』

這個名稱不錯吧,因為它真的很假

都沒人我們無聊到喊安可

管理員真的再開一次讓我們做= =

之後就開始亂完遊樂設施

有個類似無敵風火輪的

從上面看下去就像這樣的形狀 → ○ [廢話...]

第一次做還滿爽的

因為會往外飛

爽是爽在坐在裡面的人要用力的抓

才不會壓到外面的

做第二次也很爽

爽是爽在要頂住裡面的人不要押到我窒息 [ 推小白上半身屁股給我滑下來,害我快變側身在擋 ]

之後去玩一個高高的會轉的

從上面看下去又像這樣的形狀 → ○ [廢話...]

還遇到綱手大人

她好像玩的很HIGH

我只覺得這遊戲讓我感覺風景很漂亮

And

鞋子快掉下去...

後來就陸陸續續完了一堆奇怪的設施

國三來的時候一堆不敢玩

現在通通被逼出來

斷軌~~~~~~~~~~~~~~~~~~~~~

還是不敢玩=.=






黑洞冥航超好玩的

HIGH

HIGH

HIGH

第一個斜坡感覺沒什麼

沖下去而已

雖然是背後

第二次超高的@@

他一轉我們以為又是背後全部開始罵髒話

還好事轉正面,撲梗啊爛機器 = 3 =

超好玩的,全身溼答答

又去玩無敵風火輪吹乾

好不容易快乾了

發現

泛舟有水了

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有水了

大家馬上衝過去完泛舟

嘿,這個場景讓我想起國三畢旅

大姐把我們較去玩泛舟我們插隊被一堆人瞪

哈哈哈...今年沒人搶

我們向再跑障礙賽一樣飛奔過去完@"@






朱喇叭:泛舟會有人落水嗎?

冠:誰說泛舟不能有人落水?

大家一致的眼神看著珠喇叭...

嘿嘿嘿...

冠:誰會落水?

雞‧白‧勒‧翔‧車神‧冠:朱~~喇~~叭~~

哈哈,只要一要把它的安全鎖鬆開的動作

他就下的半死

『槓~~不要~~不要拉~~~』

聽你較好過癮耶...哈哈哈,求我們啊




不過我超雖小的

轉到我的時候就噴的全身濕

害原本快乾的衣服又變成溼溼的

木幾 ...





月眉感覺比上次HIGH

雖然沒做段軌,可是我們有幫他們叫




月眉結束後就衝到墾丁啦

晚上就去逛啥小墾丁大街,跟以前的行程一模一樣

阿勒竟然買了大富翁...

還有大家買一堆吃的喝的






到了幽活之後還覺得滿爛的

一進去之後第一件事情是裝喇叭根MP3

好HIGH耶!!

晚上的時候大家竟然在玩大富翁

幾年前的遊戲了

光發錢就發了老半天

我討厭敘利亞

一走到就害我噴6000$

最後大家玩不下去只好散場睡覺@@

阿田一直叫我們看一些怪頻道

夠難看的還愛看,睡覺卡實在

第一天晚上還滿HIGH的

ㄉㄧㄤ領隊超過癮的

該睡了孩子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