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第二天

一早就在賴床

阿勒說快被我的手機氣死

忘記關鬧鈴

五點就在唱歌

一下手放開一下東漢末年分三國...==__==






今天早餐是吃自助式的唷

好酷耶

中餐、西餐、稀飯、麵包

通通都有

有個果醬塗上去塗不開啦...

超黏,味道有點像麥當當鬆餅的那個奶油

不過橘子果醬還真好吃





吃完之後大家就去玩所謂的『享受』飯店設施

有什麼可以玩的呢

水?就在飯店中央,沒什麼人,看起來好無聊 == " ==

電玩?哇靠...機子有夠少,有夠無聊

不過發現撞球桌

我們幾個舊借了撞球來打

可是...

桌子好爛不平

球打出去明明直的,還會自動轉彎?曲球?

扯報了,有夠爛的,線也沒有

悠活的設施構無聊...=== ===

反而帶枕頭去別間打枕頭戰比較有樂趣

打一打種是變成圍剿的狀態

三四個打一個躺在床上的

有的時候連被打他的隊友都會跟著打他

COMBO 9999 <=== 連超多下的

好過癮,枕頭打到套子飛出去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看什麼大峽谷小峽谷

有夠難爬有夠熱

不過峽谷裡面滿涼快的

但是路超難走

走出去面對海的風景超漂亮的

大家就在那邊拍照

在纜車上司機還真好玩

跟我們抬槓一堆

小雞腳受傷,他還說什麼幫你叫小護士來

很多人都說小護士很正,其實也還好

司機還真的用它的無線電說,那個小護士麻煩來一下有同學掛彩了

小護士真的來了,哈哈,全部的人都為在那邊要看小護士

司機:你們太明顯了啦,一群色狼

冠:你是主謀耶

司機:你們現在是怎樣,想過河拆橋嗎,真是的,有了女人忘記司機

司機真的很搞笑,很會講話

老師們都說他很會照顧人,我常常看到他在休息的時候拿冰水給老師

好貼心的男人喔,而且它是司機裡面最帥最年輕的

有的司機肚子都跑出來了,有的頭髮都根電火球一樣

只有我們的司機比較帥,唯一缺點有點色...






接下來就是什麼『南灣踏浪』

踏浪?不碰水,只玩沙

吃屎吧!鬼才做得到

大家換好海灘褲跟夾腳拖鞋[台北人稱之為台客裝備]

跑到海浪邊一開始是掀波一點水,之後月玩越大

因為一個人波另一個人,但是水是不長眼的

波即到附近的人

最後變成,五六個人波一個人

之後乾脆大家跑到前面深一點的地方

有人直接被壓到水裡面,也有被丟的

超HIGH

不過領隊站在水中插秧,拉警戒線,不讓我們跑到太HIGH的地方

之後大家就坐在水中享受海浪

好幾次被對著海浪我都被大浪給淹沒

一直嗆到

海水好鹹喔...他X的!

之後跑去玩沙灘排球

排球,會黏沙,打下去會噴沙@@

而且沙灘阻力大...

跳不起來跑不快,整個很『腳殘』

玩一玩還被管理員趕走,說什麼沙灘排球場地還要租

我去你!@#$%&*

那種場地連線都沒有拉直,大小都不對稱還敢租出來賣錢

有沒有良知啊?被海水沖走嗎?玩一下會死嗎?死管理員...

沖洗的時候超多人,我跟翔還有車神三個人一間

水,超冰的,沒有熱水喔...

難怪聽到裡面傳來陣陣的哀號聲

結果我跟車神忘記帶內褲換洗

我只好穿著庫子就在外面『散熱』

哈哈,好噁心的感覺,沒穿內褲...@.@

不過還好,穿著那條濕濕的內褲,要坐車三四十分鐘

反而更噁心...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

小墾丁渡假村

嘿,很眼熟吧

國中住過哩!

不過這次注的方向不同,雖然一樣是六人房

可是有三層樓,樓上兩張床地下室一張床+.+

兩年後回到一樣的地方,一樣的風景

感觸真深...

璋好賊,衝進去看到樓下床有冷氣他就搶這間

之後大家在整理東西跟玩的時候

玩超過時間啦!我們遲到了@@..





吃完飯就被帶去晚會場地了

原本還想去地下室玩一下設施

晚會場地跟國三的一樣

完會內容也差不多,只是人不一樣

一樣是聽音樂猜歌名還要唱歌

我只聽的出將軍令這首歌

上台唱的前面部分全都在那邊@!#$%^!&@^%!#

還有在唱兩段之後就開始副歌的

唱一唱又發現自己唱錯又在那邊#$%!^@#

有一個班級的女生好厲害,幾乎每首歌都衝上去

歌神 @_@

最後大家圍一圈唱歌,跟國二的露營一樣

不過老師沒有出現,變成軒軒站中間

大家都超HIGH的,我吼到喉嚨沙啞

那個音樂更HIGH,都是很感人又很HIGH的歌

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這幾首歌,配合現在的時機,還滿感人的

有想說哭一下來寧造氣氛,可是我的眼睛缺水很久了 - 失敗 ˊˋ

看過去那群宅男團

整個區域

擺一副死人臉,幹你不爽就別來啊

少在那邊掃興





結束之後去買東西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東西又貴到炸開

可怕的世界

回到房間等小白他們洗澡

玩PSP玩到肚菇

就想說躺下去睡一下等等再起來

之後就...深睡不醒...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