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校慶回來...

吃惹快一打的王子麵...

現在看到,就想吐...

累死惹!

今天好多人來唷@@

超哈皮的...

來的有秋雨姊,恩,勳,丁,大姐,允YO,還有遲到的涵妞...

我發現我帶勳去鬧我們班場子的...

兩次全倒...

乾冰汽水4杯...

我也有全倒耶!還把乾冰汽水分給朋友...

允YO一直要我請客~"~

二忠的學長剛好也叫我上去!

既然要吃東西,通通帶上去吧@@...

二忠癡漢在玩它的麻糬+起司...

好...深奧...

大姐都不丟沙包!

給尼特權耶!正妹可以站前面一點!

說晚點再過來,後來就結束喇!

也沒看到人,可惡...

允YO,別再用尼的高跟鞋踩我腳惹...

我知道尼得穿高根鞋才能拉近跟我的身高差距...

但也不必踩我吧?我又不是故意的...= =

涵妞!尼遲到喇,來的時候都快收攤惹!

搞笑耶...

大姐,其實尼帶的朋友,滿不錯的,不是那個...

說繞兩圈的大哥唷,我不是斷背...= =+

當然尼最棒喇...

可以的話留她的即時通給我吧@@...開開玩笑的...

謝謝今天有來參加我校慶的朋友...

我玩的很愉快,很累,很開心,很爽,很想吐...

現在軟趴趴,我是指身體...

別想歪...

其實在開幕式的時候,我把帽子插滿氣球...

滿得意的...

我們班做的佈置好爛,也沒班服...

明年再玩大一點!

各位明年還要來唷...= =+

只可惜,都沒有舞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