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有個女生密我...

又是感情的問題...

想哭,又一個難過想哭來找我的...

我超怕女生哭的...

我又不擅長安慰別人...

我知道他的事情之後...

唉...

人類就是這樣,感情問題就是那麼複雜...

又一句句想自殺的對話...

真的很奇怪...

難過?我也不是沒難過過啊...

動不動就想體驗重力加速度(9.8kg/m)...

嗯嗯,物理有及格...@.@

感情的問題就是這麼麻煩...

我也難過過呀,但我不至於想自殺...

難過,有屁用,他又不會因為尼的難過回頭...

幹麻虐待自己?

又一個苦情的...

有個兄弟也一樣,等待...

酷,有個性...

但願聽到結果後,別太難過就好...

難過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能說這句話...

難過完...

就快恢復正常吧!

明天還是要走,笑著也是走,哭著也是走...

看尼是要用笑的還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