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懶得說一堆,自以為是的狗屁理論...

這都是我的方式,可以參考看看...

恩...

最近MS好多朋友被盜,有個傢伙兩支帳號都被盜...

這邊教一些基本觀念,不管尼完天堂還是MS還是所有的線上遊戲....

------------------------------我是分隔線,尼看不到我--------------------------------

木馬←基本上它只是一種間諜程式,她可以模擬尼的滑鼠鍵盤使用過程

帳號被盜通常是木馬,她把尼的帳號跟密碼通通模擬出來

防治方法

1.別上色情網站

2.定期掃毒

3.定期更改密碼

4.密碼不公開

5.登入時使用複製貼上功能

我每一個禮拜都會掃一次病毒,根後門程式...

用卡巴斯基,還有AD-WARE...

密碼我也不會給人,不要跟我說很信任他...

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是她的電腦安不安全...

萬一她的電腦中木馬,也是等著被盜...

遊戲麻,就自己練,有那麼困難嗎?還需找人代練...

不要在網咖玩,網咖有的會有後門!

防火牆要開,可以防止[低等級駭客入侵]...

但是只限於低等級...= =

開機的時候,就去殺COOKIE的資料...

因為木馬氾濫,大部分木馬都被植入在COOKIE,也就是網頁瀏覽記錄!

位置是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帳戶\Local Settings\Temp\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我把它弄個捷徑在開始-程式集-啟動...

一開機就會跳出她的資料夾,看到就火大,就通通框起來,Delete掉!

定期改密碼,改密碼的時候,到密碼輸入的畫面,先別輸入密碼...

滑鼠輕輕的,慢慢的,溫柔的移動到右下角,在連結的圖示上,輕輕的,幫他斷線...

輸入完帳號密碼,再恢復連線,再按網頁的確定或下一頁...

確定系統是乾淨的,或是斷線狀態開一個記事本,輸入帳號密碼在裡面...

登入遊戲都開記事本,把帳號密碼選起來,按下 Ctrl + C 複製...

再到輸入的地方按下Ctrl + V 貼上,這樣可以降低鍵盤滑鼠被模擬密碼的機率...

---------------------------------------------------------------------------------

最後,不要太相信尼的軟體,如果防毒無敵,就不會有疾風,天擊,殺手的存在!

安全正確的使用電腦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安全的網站 ex:教育部,奇摩新聞

不安全的網站 ex:色情網站,奇摩家族的檔案庫,或連結庫亂連結

我之前也被盜過即時通,不過那時候沒有用記事本複製貼上...

又加上有掃出三條木馬,不過我現在沒有被盜惹!

應該吧...

反正,可以減少被盜的機率就減少,照我這些方法,可以減少大約四成被盜的機率...

再加上一些,運氣,多做好事,保佑別被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ra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